砂寞

总目录(2016.12.22更新)

森系白煮蛋好吃听得到谁听谁知道一听忘不掉:

哈喽大家好,这个子博是lo主建立来存放 森中人 老师(微博)参与的相关配音作品的,以便方便地回顾√

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粉丝也会有这样的需求,总之就是这样啦

* 施工进程差不多了,翻配作品的整理决定按年份来分开,现已整理完2016年到12.21为止的部分、2015到2011年的作品。因为我找到的就是从2011开始的,不清楚之前还有没有,如果发现了会添加~不过目测是从2011开始的吧?

* 一些网剧、官方动画等可以直接贴出系列地址的作品单开了两篇整理,一篇剧集,一篇动画

* 参与的游戏单开了一篇整理

* 以后的新的作品会持续更新,虽然不一定会非常及时


那么总目录君开始√


1.游戏篇

地址

2.系列篇

动画/动态漫画

电视剧/网剧

3.翻配篇

2016年 (更新中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结果总目录君的正文只有这么几行(。


有的底下我会随便唠两句2333很多作品参与的大家都非常非常棒,因为这里只是整理森老师的作品,所以唠嗑可能也只会关于森老师的部分~但lo主抱着树的时候也并没有忘记森林2333←因为森老师的名字导致这句话好像都变得奇怪了起来…

因为lo主只是一枚普通的粉,难免会有遗漏、以及我不知道的作品,如果有发现我遗漏的部分,请评论or私信告知

如果有地址链接问题等错误也请告知❤

由于子博只能用于发文章,而评论和私信只能由主博ID完成,特别说一下lo主的主博ID为 砂寞 ,如果回评/私信发现名字是这样请不要认生❤




--------一个普通的分割线----------


很想要唠叨唠叨建这个子博的始末,请随意忽略w

最初想要把男神的作品做一个收集整理的想法,其实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的,我觉得好像得有两年了…【实际上可能有一年半?

其实当时我是做了的,不过用的是B站的专题功能。在我申请、并把到处搜刮的一百多个视频添加进专题后(我还持续更新来着…),就进入了漫长的等待审核阶段。再然后…在我的专题还没审核过的时候,B站的专题功能就下线了= =

OTL

因为B站的专题功能虽然下线了,但是我暂时还是能看到它的,我就犯懒没有去找别的途径。今年开始用lofter,用着用着觉得,建个子博来放目录似乎也不错,就建了这个子博,但是我没有开始整理作品,因为,懒…(pia

我的几个目录草稿在草稿箱里好像也呆了蛮久了,每次我打开页面准备开始整理最后就犯懒去做别的事情了OTL结果等到这两天真的开始搞的时候发现B站的专题已经彻底消失了我自己也看不到了…于是只能重新整理OTL这告诉我们要做什么事情一定不要拖→_→

所以我是怎么真的克服了懒惰开始搞的呢…我有点不好意思说(所以唠叨一堆拖着2333),是因为前天(12.11)晚上森老师发的po。

这几天微博上某件公司和作者之间冲突的事情沸沸扬扬,不得不说现在国内很多领域创作者生活都不易…然后看到森老师应该是有感而发说到的以前尽心做的东西被NTR的事情。

森老师说了两遍“真的很伤心”。我看到在那个po最后的第二个“真的很伤心”时,觉得太难过了。

我知道大概在现实和社会中,有时候所谓的“伤心”大概是什么用都没有的,可能没有人会管你是不是努力了,也不会有人管你是不是伤心了。更重要的也许永远都是更实在的东西,有权有利的东西。

大概就是因为这个,所以在这样的现实面前连安慰的话都说不出。我想回复点啥,又觉得什么都回复不出,也觉得回复什么都没用。大概这就是现实,也没有人能真的帮的到什么,一切都是要自己来扛的。

可人还是会难过的,还是会伤心的。

当然我知道现在的情况应该比过去要好很多啦,也看到森老师回复别人“已经越来越好啦”~但即使这样,即使毫无用处,也还是无法阻止我在心里为属于过往的伤心的人,感到同样的一份难过。

然后突然很想把这个整理的目录做出来…

真的蛮多的,今后也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w

虽然不知道行不行会不会,但希望能带来一点力量…就好了。

虽然说的乱七八糟很没逻辑的,大概只是想能够传达这一点心意吧…

所以这也是我开始为什么说急着发了啦x

没做完的部分之后有时间了会继续整理~

今后也会继续更新的w

看着男神一路走下去很开心的w

还有,这样能让我终于克服懒癌把目录做出来也很不错哈哈哈(喂


最后还想唠叨一点大概和主题无关好像也有关的东西……怎么说呢。

我自己可能说不太清楚,但当时看到森老师的po的时候,再想起这两天沸沸扬扬的事情时,我联想起了我曾经在一部作品里看到的话。


    而且他知道,如果他这么干了,夏明朗除了失望,什么报复行为都不会做,什么是公什么是私,那家伙心底分得比谁都清楚。

    除了失望!

    就是那该死的失望,令严正动摇了!

    他可以是个严厉的长官,他可以下达一个又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他不能让夏明朗失望,一个让部下失望的长官,没有存在的价值。

    那一瞬间,他看到夏明朗眼底的光沉下去,那眼神里没有愤怒,甚至没有一点激烈的因子,满满的全是失望,失望到绝望的失望,好像被最信任的人背叛,被最亲近的人疏远。

    严正想:我不能,不能让我的部下带上这样的情绪,一个对长官不再信赖的部下,会失去他的价值。


——桔子树《麒麟》


除了失望!


-----


好了最后再唠一句(你有没有完

我在发完后突然想到,其实森老师的工作应该远远不止我能看到的这些

或者说能看到的几乎只是工作外的那一小部分吧?

突然很想,向包括但不限于配音工作者的创作者们致敬

谢谢带来了如此多如此好的作品和感动——

评论

热度(1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