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寞

一个普通的安利贴

森系白煮蛋好吃听得到谁听谁知道一听忘不掉:

教练,我!想!学!安!利!

因为翻配整理是按时间来的~有些作品中的戏份不多,所以想挑选戏份较多的作品或者比较有特点的单开一个贴,以方便卖安利√


既然是安利贴,就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安利对象

森中人(微博链接

配音演员,是月声配音社的成员,现实中也是一名配音演员

(顺便安利月声,月声的男神女神们都超棒哒,月声出品,你值得拥有)

可温柔可鬼畜,可高傲可亲和,可吐槽可搞笑,可猥琐可装怂(后面不对劲了啊!),非常擅长表现有张力的角色。

对于配音的理念:配角色的音,而不是声音本身,一切都在戏上,不在声上。配音是理解了角色后的表达,而不只是声音上的模仿。

(不一定完全是原话


好啦,话不多说,来看作品吧√


先来一个说明文阅读来了解一下男神的声音(咦)

【夜读】砂之魅,壶之魂

【doge】迷上了吗(喂你


然后呢,我们卖安利,应该一下抓住客人的眼球(哪里不太对?

【游戏预告】与僧侣谈恋爱?!乙女游戏《尘沙惑》终宣试听

2:50开始是森老师的慧海试听

看,眼球就在那里,绽放着美丽的欲望之火…抓就是了!

然而也很矛盾,想要建议没有玩过游戏的人,如果想玩的话,还是直接玩游戏比较合适,因为会被剧透结局

这段试听魅惑又黑暗,也是拉lo主的入坑的罪魁祸首,顺便说游戏中这个角色的日常画风并不是这样,是个温柔知心的人。森老师的演绎非常棒,让这个角色成为了更加活生生的人,尤其几段高潮剧情中,声音中的情感演绎让人心潮起伏。


然后再推几个色气的,继续展示一下荷尔蒙的炸裂(不

【月声中配】夏目友人帐·春节献礼(壁咚才没有呢!)

8:25,森老师的的场,色气+鬼畜,简称色畜(这可是官方用词(你够

【月声中配】疯狂动物城精彩预告 第二弹(再来一波小动物!)

尼克,大概49、50秒那里的“耐心点儿”苏到爆炸真的…

【月声中配】霍比特人3--大王坑儿子--

瑟大王,第一句话的尾音可以挂掉……怎么这么色气啦!(同时蠢萌是的


然后在这里再推一个森老师配的大圣归来里混沌大王的应用→载点

我要放一下我当时的repo来表达一下:看我大王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听我男神厉色冷哼轻笑软语!这辈子,值。我森色气值是满点的!尾音可以杀人于无形!自备血槽!第一句话那尾音就苏到跪下!要力度有力度!要气势有气势!要温柔有温柔!要色气有色气!

好的让我们结束这一部分。


心潮起伏了吗x

那让我们来几个著名的森系变态音降低一下气温(不


【中文配音】Fate/Zero 第二话

15:34开始的Caster旦那

【月声中配】蝙蝠侠·致命玩笑 片段

角色是小丑

【月声中配】Hellsing ova10

3:30开始的少校

【月声中配】诸位,我非常喜欢战争

著名少校独白

大家感受一下,就不都多说了【doge】战争那个视频的底下有个评论说,听着听着露出了变态至极的微笑,我也差不多,听着听着就发现自己的表情好像不太对了,被那种狂气感扯了进去x

森老师配变态一配一个准(喂)不同的狂气感www


然后再来两个风格奇特的吧→_→


【月声中配】不一样的美男子

2:40开始的,老师

【月声中配】黑人兄弟 第十三使徒

30秒开始的鸡头

说实话这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描述【doge】

表现一下男神的不同面x


嗯,然后推一个这个好了

网剧《无心法师》中的白文柳配音

第七集出场,森老师把他贪财好色小猥琐又贱兮兮的感觉演绎得活灵活现233333


最后…作为压轴推两个我也不太知道该怎么分类的

【月声中配】~Hybrid Child~白色情人节快乐!

角色黑田,简直痛彻心扉

特别是18分后的那段,压抑着的释放,哭声听起来好像没有那么撕心裂肺,但是听着的时候却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都在其中被撕扯了开来。独白最后的颤抖,那声音里满溢的情感啊……哭瞎。

【月声中配】夏雪密会 01

角色叶月

夏雪密会这个番真的很良心,整体的感觉细腻又安静。我一直不知道到底该如何描述它,总觉得这个番踩在一个很奇特的平衡点上,说文艺但没有那么深刻难懂,说温情又流露着很多伤痛,轻松的时候很轻松,沉重的时候很沉重,轻松的时候也可能显出几分沉重,既不能说治愈也不能说致郁,但是却同时包含着两种成分,还是杂糅在一起的很难分离。明明有时也觉得弥漫着黑暗又沉重的绝望…偏偏同时也能感到完全相反的东西,无奈而矛盾,喜悦又痛苦。

叶月这个人我也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觉很难找到形容词来形容他,有着看上去有点凶的眼睛,但人却一点也不凶x总觉得一直是一副没有精神的低压节能脸,人又奇特的耿直和纯情,笨蛋一样,总之一直给我一种人不难懂但是却很难描述的感觉…我在想起他这个人的时候想起了一个词,叫“温柔”,但是想想好像又并不是温柔,但是…还是会觉得,很温柔,和这个番一样,和这个番里所有的人一样。

一不小心啰嗦多了…总之啰嗦这些,也有想说,我觉得想要表达出这个番的感觉,非常不容易。人和人之间纠缠着的情感,没有夸张,没有热血,沉重又平淡,但又不那么平淡,在这样矛盾的氛围里演绎出他们,很难。

然后,这里森老师的演绎……给我的感觉是,很舒服。

什么都不用想,跟着看下来就好了。

w我觉得说这个就够了。

店长和旦那也都特别棒,一集看下来真的很舒服很自然,阳台上旦那和叶月的对手戏好棒wwww


……于是,写完帖子,总觉得安利的姿势好像不太对【笑哭】

感觉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想多揣一点东西,又觉得要有重点

平淡慢热一点的放在前面怕不够引起兴趣,放在后面又怕耐心不够看不到(然后就话痨变成了番的repo是什么鬼啊

老师,我不太会安利(跪

总之,只能相信男神的实力了x

那么,我是来卖安利的,吃吗吃吗吃吗(期待的眼神)

请戳总目录看更多哟!!!

感觉接下来也有很多还没发布的出色游戏快发布了,也很可以期待w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