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寞

一个摸鱼

------


Ares和Queen之间的纠葛,知道的人不多但也不少。这俩大佬,那都是跺跺脚地面抖三抖的人物,惹了哪边都没有好果子吃。他们分道扬镳之后,敢于在他们面前提起这段过往的人,不是活腻了,就是Hades。

事情总有例外,人在绝路的时候,总有了那么点儿破釜沉舟的勇气,就像这个龙套A。他觉得吧,这种时候,不如就把一边得罪个透,以此来讨好另一边,说不定还有出头的可能。

于是,他用尽最后的钱财和路子,搞了一个小礼物送给Ares。

“先生…“

Ares看着面前怯生生开口的小姑娘,视线从她的脸上扫过,然后凌厉地射向龙套A。

龙套A不敢去擦额头上冒出的汗珠,战战兢兢地开口,“定制好的只有外表和声音,称呼、性格、行为方式都是出厂默认,对此不满意您可以自己…“

他到死都不知道自己的马屁是怎么拍到马腿上的。他是幸运的,如果这个仿生人的性格都是一样的话…他想死可能就没这么容易了。

但小姑娘,还是被Ares留了下来。

她留下的第一个晚上,Ares头上冒着青筋,把她丢出了自己的房间,命令手下立刻把她的默认程序改掉。这之后倒是就和平了许多,只是习惯了Ares平日模样的下属们实在是难以习惯他身边多了一个怯生生小姑娘的模样。尤其是这个小姑娘…还长了一张和Queen一模一样的脸。

这真的,有点惊悚。

可想而知,和平的日子长不了。这不,这一天,Ares的地盘就来了一个难得的客人。毕竟这么重大的信息,不可能不传到Queen的耳中。

一众下属噤若寒蝉地看着Queen款款走来,站定在Ares面前。

他的座椅后面,仿生人小姑娘躲在那里怯生生地看着这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伸手拽了拽Ares的袖子。

“先生…”

Queen眯起眼睛看向Ares,周围的下属们齐刷刷地打了个颤。

他倒是气定神闲的模样,嘴角勾起了一弯弧度,一副对这个不速之客毫不意外的模样。

“你来了。”



-----------------



Queen满意地看到了对面男人脸上那个难以置信的表情。

“做得很好,回来吧。”

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姑娘乖巧地应了一声,松开了被染红的匕首柄,有些好奇般地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血,转身走到了她的身旁。

Queen伸手摸了摸她的脸,温柔地赞了一句。

“乖孩子。”

仿生人做得精巧,听到她的表扬后脸上浮起了一丝红晕,有些羞赧地垂下了眼。

可惜她并不能见到自己的模样……不然她就会发现,那个模样,是真的像极了曾经的她。

得到表扬的仿生人小姑娘似乎有点兴奋,她转过头,看向Ares的方向,似乎想要再得到一个表扬,然后歪了歪脑袋。

“先生……?”

她并不懂得自己刚才的举动意味着什么,此刻也不太明白他为什么捂紧了腹部撑在桌边。

“别担心,他死不了。”Queen温柔地对她说,随即仰起头看向Ares的方向,“这么点小伤怎么奈何得了你,是不是,我无所不能的Ares大人?只可惜……那个蠢货选择的是我,而不是你。”

他皱眉忍着疼痛,轻轻吸了一口气,撑着抬起头。

“我没事,不用担心。”

小姑娘看着放心了下来,Queen皱了皱眉,哼了一声。

“你对她还真不错。”

“别误会,”身上被血污染得狼狈,他却突然笑了起来,“我是让你不用担心。”

Queen的脸色沉了下来,“自作多情。”

他低低地笑了起来,声音因为受伤多少显得虚弱,却没有失了魅力,“我以为是你怀念这个称呼。乖孩子……还记得我教过你什么?”

Queen的身体抖了一下。低沉的声音,暧昧的吐息,滚烫的身体,灭顶的快感……这一切飞速地晃过她的脑海。

在她愣神的这一瞬……仿生人飞快地动了。

刀刃压在动脉上的危机感让人有种窒息感,她下意识要挣扎,那只手便压得更用力了一分。

“别动。她会伤了你。”

她停下了挣扎。这一切太过突然,Queen此刻才迟迟地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她看着Ares随意地把插在腹部的匕首拔出扔在一旁,那短短的刀尖让她沉了脸色。

她飞快地转着脑筋,不甘被他的气势压过……这时,身后制住她的仿生人再次乖巧地开口,从来不变的词语像在央求一个表扬。

“先生。”

他没有看她一眼,只是走到Queen的面前站定,低头看着她。

她仰头瞪视他,“你的话是对她说的。”

轻笑了一声,Ares伸手托起她的下巴,“吃醋了?你送她过来,教她爬我的床,自然也知道我从没碰过她。这样的表现……还满意吗?”

他不等她回答,低头吻住了她的唇瓣,“这一局,是我赢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