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寞

之前随手摸的大流氓狐狸

-------

把门打开一条缝,悠然小心翼翼地向外张望了一下。

楼道里没人。

她又仔细听了听,确定一丁点脚步声都没有,才悄悄溜出来,一边警惕着一边按响了邻居家的门铃。

门铃的声音让她抖了一下,平常根本不会在意的声音此刻却好像在楼道里被放大了许多,她紧张地扭头,脚上忍不住地蹭着地,生怕这个不起眼的声音会招惹了人来查看。

她听到了里面的回应,却觉得迟迟都等不到人来开门,忍不住又按了一下门铃。

像是感觉到了她的急切,这次门很快就开了。

“悠然?”

她顾不得招呼和礼貌,急急推了门闪身进去,直到把门锁撞上的声音挡在身后才松了一口气。

许墨自然不会怪她。他饶有兴趣地盯着她的头顶,眼神闪了闪。

好不容易放松下心神,却感到了他专注的视线,悠然的脸“唰”地红了。

她慌乱地举起手去遮掩,试图把两只晃晃悠悠的长耳朵藏起来。

“许墨、我……我也不知道——”

“别藏,给我看看。”

随着他带笑的声音,耳朵被摸过的陌生刺激让悠然几乎跳了起来。

“呀!别、别……”

耳朵泛起了粉色,她紧紧把长耳捂着往后折不让他再摸,可那一瞬间的酥麻感却顺着传遍了身体,让她不安地扭了扭,随即有些羞愤地抬头去瞪许墨。

然后,她看着许墨头上的两只白白的狐狸耳朵愣住了。

“许墨……?”

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笑容显得有些无奈,“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现在我们有了两个对象可以来研究这是发生了什么。”

悠然从发现这个异常后一直紧绷的心神松了下来。至少她不需要一个人来面对了……特别是对方还和她处于同样的状况,而这个人又是许墨。

她一时有种问题已经被解决了的松快感,眼睛这才瞥到了另一样引人注目的东西。

“呀……”她有点惊喜地低呼了一声,“许墨,你……你的尾巴!”

“嗯?这个吗?”他随意地低头看了一眼,又大又长的狐狸尾巴顺着他的心意弯到了身侧。

大概没有什么女孩子可以抵挡住毛茸茸的狐狸尾巴带来的诱惑。悠然吞咽了一下口水,想趁他不备伸手摸一把。

然而她没有得逞,许墨的大尾巴利索地甩回了身后。

看着她失望的小脸,许墨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

“想摸摸它吗?”

悠然期待地睁大眼睛看着他,使劲点点头。

“那……”他的声音带上了一点诱哄的味道,“你要用什么来换?”

悠然懵了,换?

“可是你刚才还……”摸了我的耳朵。

他没让她把话说完,已经捉了她的手腕把人拉到了身前搂住。他“咦”了一声,随即又了然地笑了。

“尾巴……藏在了裙子里?”

她这才知晓他打了什么主意,急得脸比刚才还要红了一分。

“你……你不可以……”

“本来只想看一眼,但是现在好像……”

她惊呼了一声抓紧了他的衣服。毛茸茸的大尾巴从裙子下扫过她的腿,够到了藏在其中的小尾巴。她的腿发起了抖,脚趾忍不住蜷紧了扒在地上。

“好像只能这样摸一摸了……”

低沉的声音响在她的耳畔,悠然这下觉得,来找他可能是个错误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