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寞

【rosewick】错误的勾引方式

*好学生和流氓头子paro

*没想到这个趴居然又继续了,我发现它的走向越来越歪了……好吧总之还是一个用来轻松的趴的(Roman手下简直都是搞笑役

*OOC预警……

*此pa全部内容请走tag→ rrwrongway 


----------------

 

Ruby和Roman在斗嘴。

第一次见到这情景时Roman的手下觉得活见鬼,第2次见到时他们想大概也就是活久见吧。

至于现在见到了,要不是老大发飙很可怕(他们可不是rose姐),天知道这群人是有多想搬凳子嗑瓜子。

 

不过今天这个话题他们是关起门来在屋子里吵的。

“嘿Red,我已经很克制了……”

Ruby一把扯下脖子上的围巾,露出星星点点的红痕。

“你知道现在是夏天对吧?!”

Ruby一想到周围的人看到她围着围巾时那种难以言喻的表情就想掐死Roman。她——她当然不是反对那些,嗯,亲密的事情,但是他也太乱来了。

Roman笑得毫无悔改之意,眼神意味深长地在她身上转了一圈。

“当然……所以你也知道,夏天比较容易躁动。哎呀,比如现在你这个样子,我也很难办啊……”

Ruby狠狠瞪他,转转眼又一仰脖子斜睨着他,“是谁刚才提的‘克制’两个字?”

“嘿,我可是能在你的勾引下坐怀不乱的人,这都不叫克制,还有什么是克制?”

“哈?你什么时候坐怀……不对!我什么时候勾引过你?”

Roman耸耸肩。

“无时无刻。”

眼看着Ruby已经快把她的镰刀拿出来,Roman笑着举起手杖挡在身前。

“Red,作为你的半个老师,我不介意再帮你检验一下你的学习效果。不过要是打起来,我可不保证最后会发生什么。而且——我知道你不记得,但是我说的事情真的有哦?”

Ruby有点迟疑,Roman收起手杖上去亲了亲她,“你喝醉了。”

他这么一说,Ruby倒是确实有了印象,她有一次早上在他家醒来,完全不记得前一晚发生过什么。家人说她喝醉了被丢在了门外,她还被训了。

“我……我做了?我喝醉了想……?”

Roman对她眨眨眼算是确认。

Ruby的脸红了,“所以在我生日那天之前,你其实早就知道我想……我想过……我们会……”

“Red,Red等等,”Roman无奈地刮了一下她的鼻子,“你那么聪明,怎么总是问些傻问题。那之前我就亲过你多少次了,难道我看不到你的反应?就算没有这件事,我也知道——”他抬起她的下巴又亲了一下,暧昧地笑了笑。“你该感谢我引以为豪的自制力。”

Ruby咬着牙,什么引以为豪的自制力……!

“那是犯罪!”

“哈。”她对面的这个犯罪大师斜眼笑了笑。“犯罪的到底是谁?我的小优等生?”

呃,Ruby语塞。但她看着这个笑得欠揍的人又觉得气不过,终于决定做一件她很少会做的事情——耍赖。

“反正未成年的人是我。犯罪的就是你。”

Roman忍俊不禁,看着她的眼神闪烁着一点奇怪的光芒,“我很高兴听到你现在可以拿你的年龄来开玩笑了,Little Red。”他干脆找地方坐下,把她拉到他的腿上侧坐着。“要知道,你当时可不是这么说的。”

Ruby确实对当时发生了什么有点好奇。不过她还是咬牙切齿地——

“你现在就这么喜欢这个姿势吗?”

“当然。”Roman挑挑眉,“你要知道,如果不是你……对,就是现在你脸上这个表情,我也不会那么喜欢了。”他亲亲她的耳朵,“不过不管怎样,我当然是很愿意回顾一下你第一次的那个可爱的样子的——你难道不喜欢?”

Ruby撇撇嘴,终究还是没有接下这个话头,“所以,你说的那天我到底做了什么?”

“聪明的选择,小优等生。”

“……不想我现在跟你打一架就快说。”

“好好,真可怕——”

“Roman Torchwick!”

房子外经过的Roman手下被里面传出的吼声吓了一跳。他们互相看了看,明智地决定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

 

---------------------

 

“Roman——”

Roman刚走到门前,就听到了外面软绵绵地唤着他名字的声音。

他吓了一跳,刚拉开门就接住了一个直接扑进他怀里的身体。他很庆幸自家的门是向内开的。

“Red?”

“嘿Roman,晚上好……”

Roman看着这个对他傻笑着的姑娘感觉眼睛抽动了一下。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你不回家在干什么?”

“嘿Roman……”她搂住他的脖子几乎挂在了他的身上,“我让你罚,你能让我住下吗——”

Roman沉默了一下,皱起眉看着她脸上的红晕。

“你醉了?”

“我没有——”

看来是醉了。Roman凑近她闻了闻,还好,酒味儿不算太大。

“你喝了什么?”

“嗯?我打架了——”

你打架也不算太新鲜的事儿。

“果汁——三杯,喝腻了,换了一种,好喝——”

估计是酒精饮料。看她这样酒量大概不怎么样,幸好喝得似乎也不太多。会卖酒给未成年小姑娘的——Roman阴沉着脸,看来是他管辖下的店。很好。

其实这个时候他的手下们都快冤枉哭了,不啊老大……都是Rose小姐用镰刀逼的,他们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啊!上次巡查不力被外来人袭击了Rose小姐后,他们的下场可也不怎么样,这回一路悄悄护送她,一直到他家才松了口气的。

“Roman,为什么年龄总会是一个问题……我不是小孩子了……”

这时,Ruby趴在他怀里突然这么问他。

唔?Roman挑了挑眉。他把这个姑娘从怀里拉开,轻轻拍拍她的脸。

“Red,站好。”

Ruby倒是还算站得稳,就是醉得迟钝,有些迷茫地看着他。

他居高临下地站在她面前,撑着手杖微微倾身看着她,“为什么来找我?”

Ruby费劲地想明白他的问题,又费劲地想着她的回答。但这太难了。

“不知道……”

“你想听我说什么?安慰你?说你不是小孩了?”

Ruby想了一会儿,点点头。

“嗤。”Roman冷笑一声,直起身。“哦MyLittle Red,你就是个小孩子。”

Ruby看着他。

“有时候我真想把你的小脑瓜打开看看,在你的脑袋里,我到底是个什么形象。是那些调戏和亲吻让你对我有什么误解,还是我上次教训了你一顿,让你以为我会事事管着你。”

Ruby继续沉默地看着他。

“听着。你知道是什么让你是一个孩子?不是年龄。你知道为什么,我在你这个年龄时,没有人敢认为我是孩子?”

Roman的话音落下后,两秒钟。

“咚——!”

外面本来就惴惴不安的手下们被这声巨响吓死了,还不敢敲门问发生了什么。

Ruby骑在Roman身上,低头使劲在他的嘴上大声地亲了一下,“这就不是孩子做的事情了,对不对?”

Roman看着她得意洋洋的样子几乎被气笑了。好吧,他干嘛要对一个醉鬼说那么多?

“哦,就凭你这个发育不全的小身体,还有你这个……烂透了的技巧?”

他眯着眼冷着语气调侃,一瞬间却真的生出了干脆直接把她吃干抹净的想法。这个小蠢货。他从来都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你可以教我,我一直是个好学生。”

……。

Roman看着她有点迷糊却异常正直的眼神,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说起来有点尴尬。可能是他沉默的时间有点长,Ruby慢慢垂着头趴倒在了他身上。

对,她睡着了。

Roman叹了一口气,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遇上这个小家伙都变得不正常了起来?

你真的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最后他屈服了,撑起身体把这个小姑娘抱了起来,然后尝了尝她嘴里余留的酒味儿。

在这第一个单方面的舌吻后,他舔了舔嘴唇,对着睡熟的这个小姑娘微微笑了。

“我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慢慢教你。”

 

-----------------------

 

Ruby听完了全过程后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她抬起头看着Roman开口,“Roman,我都不知道你还这么关注未成年饮酒的问题?”

……。

好吧,既然她是这个反应。Roman耸耸肩,“我当然不在乎。”

Ruby对他眨眨眼,“在乎的是我未成年饮酒?”

Roman挑挑眉,“也不在乎,只要不是酗酒。”

Ruby一脸不信,“那你发现我喝了酒后那么阴沉做什么?”

Roman眯起眼笑了,把她牢牢箍在了怀里,凑到耳边,“你知道有多少人看见了你那个样子?”

呃。

Ruby反应过来想要从他身上逃走,不过已经晚了。

“话题转移得太生硬了,优等生。当时的债,现在该还了吧?”

Roman吻住她。

“我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慢慢教你。”

 

FIN.

 

 

开始有提到一个侧坐在腿上的姿势,是他们俩第一次那天前戏时的pose,车还没开。

Roman的手下虽然每次出场都很少,但是戏真的好足啊。

以及这个,因为是为了轻松一些的paro,这里的Roman,大概,私设孤儿吧(。)而且他是头(。)于是果然要比原作背景温和。但反正不是正人君子。

就是,本来只打算轻松一下怎么写着写着就变味了呢……

好吧既然已经发展成这样了,这个“勾引”事件是在打屁股的时间线后面,也是让Roman第一次认真地决定要教她的事件。之前虽然也对Ruby多少不一样,但大部分大概还是因为新鲜,然后调戏啊亲一下啊都是……对,玩乐逗弄。不这人根本不是好人(。)打屁股那次他急得自己也有点意外,已经开始有苗头把这个姑娘划分成“我的”。然后这次的这个事件……嗯,差不多认清了吧,如果已经成了这样,那就全握到自己手里吧,干脆一点。

对反正结论就是,Ruby其实你早就把自己送给他了(喂)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