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寞

随手内涵一下,个人空间真好,哪里都好x

家是个好地方,对吧? 

试试这种程度lof行不行

-------- 


-沙发- 

“嗯?怎么了?” 

“不怕,就让它流下来。” 

“(叹气)看来是我做得不够好,让你还有心思担心这种事。” 

“之后像楼下的沙发那样,买个耐脏的沙发套吧(笑)。” 


-地毯- 

“走什么神呢,嗯?” 

“放心吧…(笑)这张地毯是很耐脏的。今天…流再多也不用担心。” 


-画架- 

“线条画得这么歪可不行。重新来。” 

“胳膊不许乱动…不可以用手帮忙。再不听话,我就只能把你的胳膊绑在后面喽?” 

“也不知道是哪个小迷糊说要学画画,现在又不愿意好好练习的。” 

“怎么不可以?你看…两边都立得这么高,硬挺挺的,不是很好用的画笔吗。” 

“草莓酱的味道很香,只是没有你甜。画完以后,我会好好尝尝这对画笔的(笑)。” 


-书架- 

“看清了吗,这本是什么,念出来。” 

“嗯,是你要找的吗?” 

“不是就念下一本。放心,在你顺利找到,你想要找的…‘我的某种漫画收藏’之前,我都会好好地跟你把你想看的内容演示出来的。” 


-蝴蝶展柜- 

“不要把重量压在上面,玻璃板没有那么结实。” 

“抖得太厉害了,不小心一点,蝴蝶标本可要倒下来喽?” 

“嗯?站不住了吗?那可不行,还没有教会你记住,这些蝴蝶的名字呢。” 

“乖…对着蝴蝶吃什么醋?(笑)那就再叫大声一点,让它们看看,好不好?”

评论(2)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