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寞

A RoseWick Report

一个CP个人观感,厚颜无耻地打了tag(。

非常主观,慎读(。

一入RR深似海——这个CP站了两天之后彻底陷了进去,他们两个人也太有魅力了点儿……

Roman和Ruby本身都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当然rwby里大家都很有魅力www

他俩属于特别戳我的两个不同类型。

Roman我相信有很多人都第一集见到他就被收服了wwwwwwwww斯文败类衣冠禽兽什么的(喂?!)真的是个超戳人的属性233333333333

讲道理,用那种男主范儿出场的家伙竟然只是个不重要的配角,这个真相真的让人异常shock的好不好……

而Ruby真的是个非常……“正”的角色。她简单,勇敢,纯真,善良,并且无畏。她是一个向着光而生的姑娘。她会疲累,会失望,会迷茫,但她会让人感觉到她永远不会低头与屈服,充满了希望和力量,让人不觉就会对她心生敬畏。

而我相信Roman也会。

他是一个恶人,一个不会变成好人的恶人,不需要洗白的恶人。

他是一个小人物

他是一个相信弱肉强食,懂得趋炎附势,能够在夹缝中存活的恶人。

但是他最初一定不是这样的……然而官方到现在也只交代了他有很痛苦的过去,并没有说过到底是什么。但是那些过去一定让他对于生活和世界失去了希望和幻想,让他眼中只能看到赤裸裸的现实和黑暗。

我相信他曾经有过像Ruby一样的时期。那时他还相信有善存在。

我相信Ruby会激起他心中那些他也曾经有过的东西,那些现在大概只会被他划分为天真,幼稚,可笑的东西,那些因为生活与经历已被他放弃的东西。

他接受自己的现实。但是在面对这样的Ruby时,在他心里,在他甚至意识不到的最深的角落,他一定也会愤怒和羡慕。

他会愤怒,愤怒她的天真,愤怒她看不清现实,愤怒她天马行空却不知道人间诸多艰辛无奈,愤怒她不知道的过去与痛苦。他会愤怒,他也是有自己骄傲的人,却为了生存而选择了弯腰低头,受命于他人,为什么她没有

他也会羡慕。羡慕一切他所为之愤怒的东西。

他会想要毁灭她,因为所有那些被他拒绝,被他否认,被他弃如敝屣的东西,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

Ruby就是他的善。

在毁灭之余,在他自己都意识不到的地方,他一定也有一点想要,看着她走下去。看着她做到他做不到的事情。

会想要接近,想要接触,想要了解更多——那是和他相距最远的,但也是离他最近的。是曾经也拥有那些部分的他无法拒绝的光。

然后,这两个对立的角色,当然不会是单方向的。

之于Ruby的话……Roman也一样是一个她不懂的人。她无疑是不会认同他的。

但他的魅力也一样毋庸置疑,在她对Roman有着影响的同时,一定也会有另一个方向的力吸引着她。

他的经历,他的个性,还有他们之间数次爆发的冲撞——对他的所有不解都可以是好奇的一部分。

成熟,不羁,冷静,残忍,绅士,暴力。Roman Torchwick是一个奇特的、独特的、也真的非常有魅力的男人。Ruby身边没有一个男性是像他这样的。

如果给他们时间,给他们机会……如果他们之间互相了解对方更多,我相信这就像漩涡一样会互相吸引。

Ruby一定可以理解他。

她不会改变,但是会成熟。她不会认同,但她会懂得。

这两个人在一起一定可以一起成长,一起改变,就像白和黑碰撞出的灰色地带,逐渐蔓延和影响对方。

而且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真的,要是给他们时间,我相信什么样的结果都可能会有。

Roman可能会被Ruby救赎,Ruby也可能会被Roman拉向深渊。

只有有合理的经历和发展,他们俩在一起可能会有的碰撞和发酵简直让人心驰神往,目眩神迷。

我真的爱死了这种既对立又融合的张力。

然后他们两个和其他人再碰撞产生的故事和情节——别人怎么看他们,他们再怎么处理和别人之间的关系——人和人之间的东西, 真是太美了。

----------

不管这些什么有的没的有的没的,说到底,我只想,我只想,我只想。

我只想看他们牵手,看他们拥抱,看他们接吻。

我只想看他们俩甜蜜幸福地在一起啊【哭泣】

----------

但这一切,都已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


加一句之后写的想法。

他不会对她留手,他不会对她心软,如果她站在阻碍他活下去的路上,他会毫不犹豫地用尽全力去干掉她。
但他从没有希望过她死去。

评论(2)

热度(7)